•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扬州邗江区委统战部调研侨务“进三区”工作

2020年06月30日 10: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 据江苏省扬州市委统战部网站消息,为全面加强基层侨务工作,更好地服务园区侨企发展,进一步推进侨务工作“进三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近日,邗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一行调研侨务“进三区”工作。

  陈建一行来到邗江区“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双桥街道文苑社区,参观了社区国旗台广场、家庭荣誉长廊、侨康园、侨乐园、侨馨园等归侨侨眷文化活动阵地,查阅了侨务工作台账,了解了社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社区侨务工作汇报,与社区干部就如何做好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建对文苑社区“一个侨务角、两项新机制、三块关爱园、四支服务队、五个大作用”侨务工作“一二三四五”双向服务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文苑社区在基层侨务工作中发挥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要求侨务侨联工作部门进一步做好邗江侨务“进三区”示范点、“侨之家”示范点创建工作,努力做好邗江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并在全区进一步放大示范效应,以点带面,遍地开花结果。

  在维扬经济开发区侨企金凯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陈建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复产以来的生产情况,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征询了企业的意见建议。陈建表示,邗江侨务部门将协同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同时,要求相关科室持续做好企业服务。

  邗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朱燕,副部长、侨联主席吴越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