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致公党广西区委在桂林举行“弘扬好传统”讲堂

2020年06月30日 16: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活动现场 何丹娜 摄
图为活动现场 何丹娜 摄

  中国侨网桂林6月30日电 (何丹娜)6月29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桂林举办“弘扬好传统”致公讲堂,邀请致公党员分享在抗击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当中精彩故事。

  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学基层委党员、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著名儿科医生、广西驰援武汉第一批医疗队专家蒋敏,作《用爱筑起最牢防线》宣讲,她以时间为轴,从报名、出征武汉、到进驻武汉黄陂区中医院、撤离,分享了她在武汉52天里的所见所闻所感。

  广西政协委员、致公党区直法律财经基层委副主委、南宁桂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铎瀞,作《常怀感恩,不忘奉献》宣讲,讲述了自己通过个人努力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作用,践行“致力为公”宗旨的故事。

  致公党区直第二基层委党员、广西宝塔工业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柏丞,带来了其父亲陈祖毅先生《赤子情怀,践行初心》的故事,讲述了陈祖毅秉着初心,如何带领广西宝塔投资集团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典型事例。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委员、秀峰一支部主委、桂林恒保健康用品公司总经理胡智强,作《致公党企业家的五种能力》宣讲,总结了自己作为一名致公党员企业家,在工作中掌握和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企业发展及创新能力、社会责任能力、侨海融合能力的心得。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谭汝新表示,此次宣讲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政治意识、时代意识,为树立良好的党派形象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致公党员们自觉树好致公形象,履行好责任担当;各级组织主动挖掘基层党员的先进事迹,努力做好宣传,把个人的故事汇聚成组织的形象,形成亮丽的致公名片,发出动人的致公好声音。(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