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智精英·天府讲堂”服务讲座走进四川“侨之家”

2020年07月08日 13: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7月8日电 近日,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和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联合主办的“侨智精英·天府讲堂”——知识产权交易、融资、评估和服务讲座走进四川“侨之家”。

  成都立新致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部长周方建,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项目经理高畅、朱思思,九鼎天元集团副总经理李戎围绕《知识产权的全生命周期》《知识产权交易运营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运用好“知产”低成本融资》《知识产权评估评价》四个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本次活动旨在聚焦实体经济需求,解读四川省近年出台的知识产权交易融资相关鼓励政策,为侨资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综合性、针对性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侨界专家深挖知识产权价值,推动高价值知识产权运用,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借助知识产权交易平台,促进侨界专家学者成果转化,激发他们创新创业动力。(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