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江海区发布乡村旅游新路线 包含“网红打卡点”

2020年07月10日 15:3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荷乡生态园中美丽的荷花
荷乡生态园中美丽的荷花

  江海区发布乡村旅游新路线,包含3个“网红打卡点”

  彩屋荷塘惹人爱

  黄文生

  寻找江门侨乡网红打卡点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 通讯员江广轩摄影报道)接天莲叶无穷碧的荷花、五彩斑斓的“彩虹村”、温馨浪漫的萤火虫之夜……日前,江门市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正式对外发布“七彩南堡—荷乡生态园—萤火虫之夜”主题乡村旅游新路线,这条旅线路拥有3个“网红打卡点”。

  “今年以来,江海区龙溪湖阅读中心、江门儿童公园、江海云道、彩虹村等一个个网红旅游点备受市民热捧。” 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罗广鹏说。据介绍,在此基础上,该区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正式对外推出“七彩南堡—荷乡生态园—萤火虫之夜”主题乡村旅游新线路。

  据悉,旅游新路线的第一站“七彩南堡”位于礼乐英南村,该村以马卡龙色的乡村房屋以及大型的艺术墙绘为特色。据悉,近年来,江海区积极打造休闲旅游目的地,推进全域旅游工作。礼乐街道英南村积极完善各项设施,邀请艺术家对英南村进行整体设计,打造“七彩南堡”风景区。

  旅线路的第二站是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公园的千亩启动区,区内共有400亩的荷塘。园区内数十种不同颜色、形态各异的荷花。

  旅游新路线的最后一站是在江海区长廊生态园,这里拥有江门首个萤火虫主题餐厅。据介绍,江海区长廊生态园对“土生土长”的萤火虫进行人工繁殖,让游客每晚都能观赏到萤火虫飞舞的美景。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