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新会“侨爱护航”活动再次驰援委内瑞拉

2020年07月14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4日电 据江门市新会区政府门户网站报道,近日,江门市新会“侨爱护航”活动再次向委内瑞拉的乡亲送去一批防疫物资。

  记者在区侨联的物资仓库见到,工作人员正在忙于整理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物资,清点数量、封箱,并贴上“侨爱护航,支援委内瑞拉抗疫物资”的标签。这批物资包括口罩2万只,连花清瘟胶囊400盒,抗病毒颗粒600盒和护目镜100只。

  据了解,这是区侨联第二次向委内瑞拉江门五邑青年总会寄送防疫物资。早前,区侨联已寄出一批口罩,几经转折,该批口罩在7月8日终于顺利到达委内瑞拉。当前,委内瑞拉的疫情有蔓延趋势,而当地防疫物资短缺,乡亲们急需防疫物资。9日早上,委内瑞拉江门五邑青年总会再次向区侨联求助,区侨联急事急办,不到半天,就完成了物资整理和封箱工作。

  区侨联副主席谭锦芳:“我们收到信息后,马上把‘侨爱护航’行动升级,把一些口罩和中成药再次送去援助他们。”

  为了让这批物资能尽快送达乡亲手中,区侨联想方设法,多方沟通,积极寻找运输途径。9日下午,该批物资已踏上邮政专车抵达恩平市,再由委内瑞拉江门五邑青年总会成员运至委内瑞拉。

  区侨联副主席谭锦芳:“我们会通过多种的途径,尽快把这一批援助物资送到委内瑞拉的乡亲手中。”

  一箱箱的防疫物资顺利出发,再一次漂洋过海,为海外乡亲送去家乡人民的关爱,希望这批物资早日到达委内瑞拉,以解当地乡亲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