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赴万宁调研 推动“侨胞之家”建设

2020年07月23日 10: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7月23日电 (陈霖)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发展建设,提升基层侨联为侨服务能力,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苏燕一行日前到万宁市开展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期间,万宁市侨联主席卢裕浪介绍了该市侨联目前工作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侨联干部队伍发展建设情况。与会基层侨界代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分别就各基层侨联、侨胞之家的现状、存在问题与调研组深入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侨联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商讨。

  苏燕对万宁侨联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万宁 市侨联要尽快完成侨联改革工作,继续推动龙滚镇、兴隆两地“侨胞之家”的建设与发展,使其在现有的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侨胞的联系交流,通过讲“中国故事”、“海南故事”,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兴隆华侨农场历史博物馆、兴隆新马泰侨友会、印尼侨友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卢裕浪表示,万宁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发展建设,深入听取基层侨联、侨友会的建议,结合万宁实际,推动侨联事业创新发展。(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