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书香飘满文昌

2020年07月30日 15:39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20年文昌市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读书成为习惯 书香飘满文昌

  本报文城7月29日电 (记者李佳飞 通讯员黄钰茜)为进一步激发全民读书热情,提高全民文化素养和城乡文化品位,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日前,2020年文昌市全民阅读活动在文昌新华书店启动。

  活动现场,读者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并举行了签名仪式和阅读分享活动。在阅读分享活动环节,来自迈号中心小学的主讲嘉宾韩正文以“当你沮丧的时候”为题,通过图文解说、典故引用、问答互动等形式,生动形象地给广大读者分享了如何进行情绪疏导,如何以更加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面对人生中的挫折和沮丧。

  当天活动由文昌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明办、市版权局主办,活动以“让读书成为习惯 让书香溢满文昌”为主题,邀请了30多名社会各界读书爱好者共同参与。

  据悉,2017年4月以来,文昌市教育局与文昌新华书店曾率先在全省发起了“周末阅读”分享活动,活动集公益性、专业性和普及性为一体,面向广大中小学师生和市民读者。3年来,文昌市累计举办了153期“周末阅读”分享活动,参与人数达2万多人次,成为当地受到市民读者非常喜爱的一项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