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同安区侨联举办北美华裔青少年网上夏令营

2020年08月17日 13: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书法是本次夏令营特色之一。 陈木杉 摄
书法是本次夏令营特色之一。 陈木杉 摄

  中国侨网厦门8月17日电 (陈木杉)由中国侨联主办、厦门同安区侨联承办,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及莲花书院协办的2020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缘聚银城情系云端”网上北美华裔青少年夏令营近日在厦门同安开营。

  此次网上夏令营为期15天,北美华人华裔青少年45人参营。以一种新颖的形式在云端见面,采用了“音频+视频”“录播+直播”等多元模式,旨在为北美华裔青少年带来全新的体验,传播中华文化。

  开营仪式上,中国侨联宣传部部长刘奇、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厦门莲花书院院长林志良分别致辞,希望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领略和掌握更多的中华优秀文化,争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和传播者,争做中外友好和友谊的推行者。

  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会长蔡青娜致辞强调,“同安武术·书法特色营”将给对中华书画及武术有兴趣的北美青少年学习的机会。相信营员们通过参加这次的云端夏令营活动一定会对学习中华文化产生浓浓的兴趣。

  营员代表杨恩颂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通过网上夏令营了解中华文化。

  同安区侨联举办的网上夏令营课程安排有中国侨联推送的小故事,同时结合厦门同安历史传统文化,录制有书法、武术、同安美食制作等视频课程,知识性、趣味性、实践性较强,并将邀请名师辅导。(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