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 蒋作君:始终保持“侨”“海”特色优势

2020年09月03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3日,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在福州举行。 陈屹 摄
    9月3日,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在福州举行。 陈屹 摄

  中新网福州9月3日电 (闫旭 陈屹)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周年座谈会3日在福州举行。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表示,致公党人要始终保持“侨”“海”特色优势,助力引导世界各地“侨”“海”力量投身于祖国和家乡的建设。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成立4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体致公党人要始终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讲话时表示,致公党人要始终保持“侨”“海”特色优势,助力引导世界各地“侨”“海”力量投身于祖国和家乡的建设。 陈屹 摄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讲话时表示,致公党人要始终保持“侨”“海”特色优势,助力引导世界各地“侨”“海”力量投身于祖国和家乡的建设。 陈屹 摄

  “希望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在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海外联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蒋作君说,要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贡献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代表中共福建省委讲话。他表示,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参政议政第一要务,汇聚“侨”“海”力量,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推动者;着力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做多党合作事业的践行者。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表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将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致公力量。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在2018年受聘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海外宣讲员,并多次牵头组织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和美东侨界共同举办的活动。

  “一直以来,旅居海外的闽籍乡亲、闽籍社团始终高举爱国爱乡的旗帜,保持定力、不惧风浪、共同打拼,讲好中国故事。”陈清泉表示,希望共同致力于新福建建设,深化海内外交流合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海”力量。(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