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温州文成县委书记参加“侨家乐”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2020年09月16日 13:07   来源:温州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参加“侨家乐”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赵敏 魏为强)9月14日下午,文成县召开“侨家乐”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注重要素保障,持续深挖品牌内涵,控量提质培优,打响文成侨家乐民宿旅游品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当前我县以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依托,吸引了大量的海外华侨回归创办侨文化主题鲜明的侨家乐民宿,这不仅是文成自然生态和侨乡优势充分结合的产物,更是文成大花园建设孕育的全域旅游新业态。

  就下阶段侨家乐推进工作,刘中华强调,要继续准确把握形势,顺应当下谋发展。要加快布局谋划、推进项目建设,控量提质培优,让侨家乐发展布局更合理。要注重要素保障,打实政策基础,强化民宿主培养,深化招引项目培育,为“重要窗口”的建设贡献源源不竭的新动力。

  刘中华强调,要下沉工作机制,专项攻坚,加强沟通合作,明确时间节点,合力助推文成侨家乐产业发展。要通过设施优化、主题创设、个性展示等进一步塑造侨家乐品牌特色,持续深挖品牌内涵,提升品质。要加大国内外多渠道的宣传推广,邀请专业团队开展常态化合作,进一步强化侨家乐品牌宣传力度,拓宽外来旅游渠道,打响文成侨家乐民宿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