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20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走进侨乡万宁

2020年09月21日 10: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参与者开启美丽乡村之旅。 林日俏 摄
活动参与者开启美丽乡村之旅。 林日俏 摄

  中国侨网万宁9月20日电 (林日俏)2020年海南美丽乡村绿色骑行活动(万宁站)启动仪式20日在万宁市北大镇尖岭村委会举行,400余人开启美丽乡村之旅。

  小雨挡不住骑友、徒友的热情,随着发令枪响,他们有序出发,在骑行中、徒步中领略优美的侨乡风光。

  当天活动还开设“爱心扶贫集市”,共设置18个展位,展销当地优质农特产品花卉,红米、蜂蜜、山鸡、鸭蛋、茶叶、花生油、血叶兰等吸引着游客选购。

骑友们一路上领略优美的侨乡风光。 林日俏 摄
骑友们一路上领略优美的侨乡风光。 林日俏 摄

  作为此次骑行活动的内容之一,19日晚,来自海南的体育爱好者、游客聚集在尖岭村“血叶兰基地”,参加颇具趣味性的“营地互动会”,他们与当地民众一起跳竹竿舞、民歌表演,开展露营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借助尖岭森林自然保护区的秀丽风光和黎村风情等特色旅游资源,把骑行、徒步、营地互动会、乡村市集等元素结合起来,打造一场融合本土文化、运动性、社交性等为一体的全新户外体验。

体育爱好者、游客与当地民众跳起竹竿舞。 林日俏 摄
体育爱好者、游客与当地民众跳起竹竿舞。 林日俏 摄

  万宁市旅文局局长吴少雄说,近年来,万宁利用“山水林田湖海”等特色岛屿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推进“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体育+康养”等多种新型发展路径,努力把该市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滨海花园城市和清新度假胜地。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北大镇人民政府、海南骑点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