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乡琼海美丽乡村文旅项目“潭门老渡口” 落成-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侨乡琼海美丽乡村文旅项目“潭门老渡口” 落成

2020年09月26日 10: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美丽乡村高端文旅项目“潭门老渡口”落成投入运营。 里艺 摄
海南琼海美丽乡村高端文旅项目“潭门老渡口”落成投入运营。 里艺 摄

  中国侨网琼海9月26日电(里艺 郑伟)海南侨乡琼海美丽乡村高端文旅项目“潭门老渡口”25日在琼海市潭门镇排港村落成投入运营。

  据悉,潭门老渡口是琼海市重点打造的民宿项目,即在渔港古村落的民宅基础上进行修缮,以白墙青砖中式院落建筑风格,延续本土特色,打造具有潭门文化特色的理想旅居度假方式。

  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排港村传承了潭门千年渔业文化,保存着完整的南海古渔村落。近年来,琼海市委市政府充分挖掘排港村的区位优势、自然禀赋和人文特色,围绕“生态海岛、美丽渔村”的建设目标,引入优质社会资本参与建设,推动排港村基础设施和人文环境取得质的飞跃,为丰富琼海市乡村振兴的商业模式和业态发展作出有益探索,也为打造个性化、升级版的美丽乡村提供有效借鉴,是琼海乡村振兴的一个“新样板”。

  何琼妹说,琼海市将以排港美丽渔村为示范,打造更多文化特色鲜明、产业融合发展、生态环境宜居的美丽乡村。

  当日,参与活动的嘉宾走进美丽渔村,参观民宿院落及古村落地标性修复工程。(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