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市积极参与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0年10月14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泉州市数字经济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泉州市数字经济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中新网福建新闻10月14日电 (蔡宇航)作为福建“首富县”,晋江市积极参与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举行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紧紧抓住此次展示数字经济发展成果的契机。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泉州市政府参与承办的智能制造分论坛于10月12日下午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晋江市积极参与智能制造分论坛筹备活动,向泉州市梳理推荐对接项目13个,总投资160.3亿元,其中,签约项目7个,在谈项目6个。

  同时,晋江市组织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智能制造分论坛,组织SAP海丝工业互联网(泉州)创新中心、LAZADA跨境生态创新服务中心与物流分拣中心等3个项目在智能制造分论坛上现场签约。市领导张文贤、庄天怀出席此次论坛,参加现场走访展位、交流对接、项目签约等活动。

  此外,晋江市还组织万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泉州——“新基建”展区重要展出部分,亮相于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8号馆,展示该企业在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成果。(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