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赴渝开展调研

2020年10月20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重庆10月20日电 (韩璐 李绿桐)20日,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一行在重庆开展调研工作。

  当日,隋军一行拜谒归国华侨烈士纪念碑。据介绍,“归国华侨烈士纪念碑”是中国侨联为纪念曾经囚禁和牺牲在渣滓洞、白公馆的归国华侨而建的。纪念碑上刻着叶挺、罗世文、周均时、朱念群等八位烈士的名字。

  随后,隋军一行调研重庆沙坪坝区团结坝社区侨联工作。隋军充分肯定团结坝社区长期以来在服务基层归侨侨眷、加强侨界思想引领、活跃侨界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做好新时期基层侨联的工作意义重大,要继续将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关爱传递到每一户归侨侨眷家庭中。

  团结坝社区于2019年建立社区“侨胞之家”。据不完全统计,现有侨眷100余户。社区以“联谊、服务、引导、维权”为重点,整合侨界资源,搭建联谊平台,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胞,开展侨法宣传知识讲座,侨法宣传进院坝、楼宇,海归创业培训,侨界困难群众送关爱送温暖,健康体检、基层民主协商议事会等形式为侨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