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市侨联青委会抓落实增强凝聚力

2020年10月21日 14: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茶话会现场。 林珍珍 摄
茶话会现场。 林珍珍 摄

  中国侨网厦门10月21日电 (林珍珍)据厦门市侨联21日消息,19日,厦门市侨联青委会第四届会长办公会第二次会议在海外华侨华人厦门联络总部召开。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市侨联青委会第四届会长庄顺茂,共同会长杨建良、潘平辉,副会长陈昱希、陈群英、林希、梁建成、谢双安、蔡尔超、魏剑等出席。会议以轻松自由的茶话会方式进行,主要讨论了当前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邓飚回顾了市侨联青委会自去年12月换届以来,开展、参与的各项活动,包括侨青助学、侨界羽毛球赛和侨智侨企沙龙等。

  邓飚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携手侨商会、新侨人才联谊会、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侨史学会以及各区侨联青委会共建互促、汇聚侨力,建立侨青之家。

  杨建良、庄顺茂、潘平辉、蔡尔超、林希等提出,通过每季度的侨企走访,关心侨青企业成长,加深感情、增加侨青粘性;建立共同会长季度轮值机制,认领当季度侨青工作任务;并就活动安排、委员增补、1+2活动固化、宣传报道等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为疫情下的青委会工作带来更多活力和凝聚力。(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