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奔康·粤来越好”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大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脱贫奔康·粤来越好”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大埔

2020年11月09日 14:0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脱贫奔康·粤来越好”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大埔

  全面展示脱贫攻坚成效

  11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近30家媒体组成的“脱贫奔康·粤来越好”网络主题采访团走进大埔,用笔和镜头记录大埔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西河镇禾肚里稻田民宿、禾肚里共享民宿,西河镇村民张伍英家、西河镇漳北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北塘艺术部落。

  采访团一行或忙于采访村民,或拍摄现场景色,希望能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西河镇从脱贫到“奔康”阔步迈进的大埔速度。在采访村民张伍英的过程中,听她讲述了如何从靠天吃饭到如今的月月收入有保障的变化。

  大埔县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给采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采访团成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发生在百姓身边的巨大变化,他们将会用自己手中的笔和镜头做好记录,向外界全面展示大埔县脱贫攻坚的成效和措施。

  “之前没有真正接触过乡村扶贫,并没有真实的感触。这次跟随记者团来到大埔,确实也看到了乡村在变好并且发展了很多产业,而且产业带动了村民就业。”深圳新闻网记者李日成说。

  杨妍妮 张柳青 吴国亮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