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天津、上海中风险地区人员到无锡需隔离观察14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旅居天津、上海中风险地区人员到无锡需隔离观察14天

2020年11月10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无锡11月10日电 (记者 孙权)“自即日起,有天津市和上海市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锡人员,需进行14天(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的隔离医学观察,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11月10日,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下简称《通告》),提出新的防控措施。

  11月9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由低风险调升为中风险。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无锡提出:凡10月27日以来有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及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锡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及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各地和“两站一场”等对以上人员开展信息排查,并按规范实施健康管理工作。

  《通告》中提到,秋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科学配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请市民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变动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如非必要,近期请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锡后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并配合接受健康管理措施。”在《通告》中,无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呼吁。(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