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万宁沙滩极限运动大会在侨乡启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0海南万宁沙滩极限运动大会在侨乡启幕

2020年11月22日 13: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摄
图为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摄

  中国侨网万宁11月22日电 (文少玲)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2020万宁沙滩极限运动大会在侨乡万宁的神州半岛沙滩举行。

  活动期间,将开展2020南海勇士之夜、2020万宁南海勇士沙滩障碍赛、2020万宁冲浪训练营和2020万宁沙滩攀岩体验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畅享“极限”运动带来的乐趣,活动持续至29日。

图为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摄
图为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摄

  万宁市副市长季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万宁整合休闲旅游资源,以“极限”为主题开展2020万宁沙滩极限运动大会主题活动。希望通过举办沙滩运动嘉年华相关活动,打造更多“体育+旅游”品牌赛事,让新兴潮流的沙滩运动成为大众休闲娱乐的活动之一,进而引导体育旅游消费。

  11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2020万宁南海勇士沙滩障碍赛,设置少儿组、成人组、精英组三大组别,参赛选手有400多名。活动现场,各个组别参赛选手们按照制定顺序分批出发,其中精英组要完成7.2公里17道沙滩障碍的挑战,包括1.2公里的桨板海上泅渡。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完)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