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华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2020年12月05日 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华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吴侃 摄 吴侃 摄
北京华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吴侃 摄 吴侃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 吴侃)北京华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华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商会章程等,选举北京上地数码科技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俊琴继续担任第六届会长,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和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等。

  郭俊琴介绍,过去四年间,商会和会员始终围绕国家和首都的发展大局,贡献侨界力量。在助力首都经济发展方面,会员企业致力于科技创新,研发的多项技术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在社会公益方面,会员企业近年累计捐款捐物价值3.5亿元人民币,公益项目涵盖抗击疫情、助力精准扶贫、援建“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等。

  谈到未来的发展规划,郭俊琴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商会将进一步整合商会优质资源,发挥侨商优势,努力服务国家和首都发展大局;同时着力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服务会员企业成长发展。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付东对北京华商会要加强政治引领、更广泛团结凝聚商会会员、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强调,华商会要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开先河立标杆做到“首善标准”;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新理念做到“守正创新”;要凝心聚力搭好“华商大舞台”,引导会员企业努力为首都侨界、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建设“华商大学校”,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增进交流抱团发展。

  据了解,北京华商会成立于2000年10月,是北京市侨联领导下的社会团体,曾两次被北京民政局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连续17年被北京市侨联授予“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已成为北京侨界有一定影响力的重要社团。(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