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市博士驻点工作室揭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文昌市博士驻点工作室揭牌

2020年12月11日 10: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市博士驻点工作室揭牌。 宋紫欣 摄
海南文昌市博士驻点工作室揭牌。 宋紫欣 摄

  中国侨网文昌12月11日电(宋紫欣 林志翔)海南文昌市博士驻点工作室分别在文昌市委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旅文局、文教镇水吼村揭牌。

  据介绍,文昌市与海南省博士协会联合构建博士人才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互进互促新机制,发挥文昌市博士驻点工作室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有效服务省内外来到文昌的博士,把科研成果转化成助力发展的生产力,同时服务政府机关,借助博士“智库”提升工作效能,另一方面服务企业和民众,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昌市博士驻点工作室驻点博士郭刚说,他们的前期工作主要在田间地头为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后期将创建新的工作模式,根据文昌农村实际情况,结合当地政府的总体规划,对其提供智力支持,助推文昌产业结构调整。

  据了解,文昌市博士服务工作站从2019年成立以来,以政府引导、协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下设航空航天、海洋产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和金融法律6个专家服务组。截至目前,文昌市博士服务工作站驻站博士已达150余名,共举办项目路演26场,展示项目及科技成果65个次,共促成10个项目成功落地。(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