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落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0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落幕

2020年12月21日 09: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颁奖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图为颁奖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中国侨网文昌12月21日电 (文少玲)为期3天的2020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2020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20日在海南侨乡文昌淇水湾落幕。

图为颁奖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图为颁奖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文昌市旅文局体育管理室主任陈礼国在活动中表示,文昌是排球之乡,希望通过一系列沙滩运动普及沙滩排球运动,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运动,深度融合“体育+旅游”,让更多人领略文昌“排球之乡”的体育文化底蕴。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活动期间开展了2020文昌第二届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2020海南省六人沙滩排球赛等一系列活动。

  2020海南省六人沙滩排球赛上,来自文昌、琼海、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16支队伍上演激烈的拦网、扣杀。决赛现场,琼海一队和海南师范大学队双方紧咬比分,决胜局琼海一队利用一招空档进攻以21:19艰难拿下比赛,赢得冠军。

参赛者风采。 组委会供图 摄
参赛者风采。 组委会供图 摄

  2020文昌第二届全国女子沙滩排球邀请赛共有来自辽宁、山东、宁夏、海南、福建等地的16支队伍参赛。通过突围赛和四轮的角逐,最终来自山东队的王颖芃、董颉夺得冠军。

  为了提高活动趣味性,沙滩排球节现场设置2020海南青少年沙滩排球体验营、沙滩拔河比赛、趣味排球、航天科普知识展示等精彩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文昌海岸线长达278.5公里,不仅自然风光优美,还有优质的沙滩资源。2020海南文昌沙滩排球节围绕“体育+旅游+科技”主题,推动文昌沙滩运动休闲旅游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沙滩排球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摄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文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