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佛山南海打造高端人才大本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佛山南海打造高端人才大本营

2020年12月30日 13:4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12家机构决定入驻 南海打造高端人才“大本营”

  “佛山、南海有非常好的制造业基础,在这里我们有广阔人才供给市场。”12月29日,南海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黄小敏所在的北京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正式入驻这里,她对佛山的人才市场非常看好。

  撰文:肖莎莎 赵进 刘虎林

  力争到2025年末累计营收超5亿元

  当天,1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决定入驻南海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其中,北京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为HROOT年度大中华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百强。这是南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一次有效组团,将为南海区传统优势产业、金融业及“两高四新”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为海内外人才到南海就业创业提供“一站式”的人才服务。

  据了解,南海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对标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标准,到2025年末,园区面积3万平方米,力争园区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30家以上,累计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该园区将以“立足南海、服务佛山、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思路,打造一个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的人力资源配置平台,全力构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

  加快集聚各类高端人才

  早在2015年,佛山就在全省率先启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禅城绿岛湖及季华园园区已相继投入运营。至今,这两个园区的总产值累计突破10亿元,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了新动能。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梁显凤认为,南海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顺利开园标志着佛山“十三五”人力资源工作的全面收官,也充分说明了佛山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正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当前,南海区正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以高端人才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力构建“两高四新”现代产业体系。在此背景下,南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意义非凡,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表示,该园区不仅有利于加速推进本地人力资源新业态发展,加快集聚国内外高层次、宽领域、多元化人才;更有效规范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为人才提供一流的服务,把南海打造成为各类高端人才的“大本营”。

  为加快园区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快速集聚,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蓬勃发展,接下来,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即将出台《南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扶持管理办法》,市、区两级的扶持政策包括品牌进驻奖励、营业规模奖励、租金补贴、活动补贴、引才奖励、培训扶持等。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