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增6家离岛免税店 分布于三亚、海口两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新增6家离岛免税店 分布于三亚、海口两市

2020年12月31日 10:28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省新增6家离岛免税店

  3家昨日已开业,其余3家将于2021年春节前开业

  本报海口12月30日讯 (记者周晓梦 罗霞 通讯员李学锋)12月28日,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等四部委正式批复我省新设立6家离岛免税店。新增的6家离岛免税店分布于三亚、海口两市。其中,3家离岛免税店已于12月30日开业,其余3家离岛免税店将于2021年春节前开业。

  三亚新设立1家机场店、2家市内店,分别是中免集团(以下简称中免)的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南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旅投)全资子公司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的三亚海旅免税店、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服)的三亚国际免税购物公园。此3家离岛免税店于12月30日正式营业。

  海口新设立1家机场店、2家市内店,分别是中免的美兰机场(二期)免税店、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发控)全资子公司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的海口日月广场全球精品免税店、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免)的海口观澜湖免税店。机场店待美兰机场(二期)运营后即可开业。海发控和深免也在稳步推进免税店的装修和备货工作,2家新增免税店计划于2021年春节前开业。

  为提升旅客购物便利性,避免在各经营主体处购物后重复排队提货,省政府确定由海南数字贸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机场、码头、火车站等口岸统筹建立统一提货点,采取大数据、智慧化分拣等技术,优化提货流程,改善旅客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