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台协倡议台商台胞在岚过春节-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平潭台协倡议台商台胞在岚过春节

2021年01月1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平潭台协倡议台商台胞在岚过春节

  中新社福建平潭1月11日电 (闫旭)记者11日从平潭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获悉,2021年春节将至,为了在岚台胞和全民的健康与安全,该协会倡议在岚台商台胞少流动,一起留在平潭过春节。

  平潭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表示,倡议台胞留在平潭过春节,也是为了开春复工复产争取宝贵时间,为两岸共同家园平潭筑起更加坚实的疫情防控屏障。

  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两岸人员往来隔离时间及程序还未解冻放松,福建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多地鼓励弹性休假,倡议就地过节。

  平潭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政言表示,将以身作则带着家人一起留在平潭过年。“我们看到平潭发出的倡议书时就开始拟我们协会的倡议书,通知给协会400多个会员,让大家尽力减少人员流动,为企业复工复产减少隔离成本,也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他说道。

  来平潭已8年的台商叶苍智将首次留在平潭过年。2020年初,他的企业所生产的环保消毒液在平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派上了大用场,为平潭抗疫免费提供了10万瓶次氯酸消毒液。他今年也做好准备,随时投入消毒水的生产作业中。(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