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

2021年01月15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

  李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栋 通讯员粤交警)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昨日(14日)发布关于继续实施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政策的公告。

  2019年,粤港两地准许现有获准通行港珠澳大桥以外其他口岸的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分两个阶段免加签试用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试用期为2年。现试用期即将结束,经粤港两地商定,继续实施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政策。

  公告指出,凡获准通行深圳湾、皇岗、文锦渡和沙头角口岸的粤港跨境非营运小汽车在试用期届满后,可以继续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

  凡获准通行莲塘口岸的粤港跨境非营运小汽车,从2021年2月25日起免加签通行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

  公告指出,车主无需专程到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办理增加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的手续,只需确保持有的《粤港澳机动车往来及驾驶员驾车批准通知书》及香港运输署核发的其他口岸《封闭道路通行许可证》状态正常,且均在有效期限内的,即可通行该口岸。驾驶粤港非营运小汽车往返粤港两地时,可选择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及此前获准通行口岸中的任一口岸通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