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市文联文艺创作基地在侨乡挂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琼海市文联文艺创作基地在侨乡挂牌

2021年01月21日 09: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艺创作基地开展文化活动。 琼海市文联供图 摄
    海南琼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艺创作基地开展文化活动。 琼海市文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琼海1月21日电 (黎秀葵)海南琼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文艺创作基地和中原镇文艺活动中心日前在琼海市中原镇老南洋咖啡馆揭牌。

  据介绍,该基地建设布局涵盖创作、交流、展示等功能区,旨在将文艺的资源和力量延伸到基层,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搭建良好文艺创作和交流平台,为当地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文艺服务,让文化和艺术进乡村、入农户,促进基层文艺发展。

  琼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宁表示,在基层打造文艺创作基地是琼海市文联近年来的创新举措,对增强乡村文化活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能够依托新阵地,积极开展文艺活动,增强乡村文化品位。

  中原镇党委委员黄彪说,文艺创作基地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促进市镇文艺人才的交流融合,让他们更好深入生活、服务民众,不断挖掘中原南洋文化和民间艺术。

  据了解,琼海市文联已在博鳌镇、万泉镇和塔洋镇成立文艺创作基地。(完)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