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乡琼海龙寿洋花海开园 绚丽花景吸引游客“打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侨乡琼海龙寿洋花海开园 绚丽花景吸引游客“打卡”

2021年02月07日 10: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龙寿洋花海鲜花盛开。 张茜翼 摄
龙寿洋花海鲜花盛开。 张茜翼 摄

  中国侨网海南琼海2月7日电 (记者 张茜翼)春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海南侨乡琼海市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6日正式开园,各色花卉美丽绽放,吸引游客前来“打卡”。

游客在龙寿洋花海拍照。 凌楠 摄
游客在龙寿洋花海拍照。 凌楠 摄
龙寿洋花海鲜花盛开。 张茜翼 摄
龙寿洋花海鲜花盛开。 张茜翼 摄

  花海是琼海龙寿洋乡村生态旅游区的特色景观之一,向日葵、格桑花和油菜花盛放,婷婷袅袅、迎风摇曳,七彩的花儿将田园点缀成姹紫嫣红的大花园。观光小火车穿梭于花海之中,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开园当日恰逢周末,络绎不绝的游客前来赏花、拍照。

观光小火车穿梭在花海。 凌楠 摄
观光小火车穿梭在花海。 凌楠 摄

  新一季的龙寿洋花海种植面积近300亩,一期共种植170亩,品种有格桑花、向日葵、油菜花、醉蝶花、千日紫、鸡冠花等。

游客“打卡”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 凌楠 摄
游客“打卡”龙寿洋万亩田野公园花海。 凌楠 摄

  据悉,龙寿洋灯光秀自今年元旦启动以来,将持续亮灯至2月底。白天看“花海”,夜晚看“灯海”成为游客打卡龙寿洋的“标配”。为方便游客观赏,龙寿洋园区设置莲花驿站、紫藤花长廊、兰花馆等10个打卡点,提供吃、住、游、玩一站式体验。(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