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线上闹元宵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莆田市线上闹元宵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2月19日 15:2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莆田市线上闹元宵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东南网记者 陈玲玲)
莆田市线上闹元宵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东南网记者 陈玲玲)

  ​莆田市线上闹元宵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东南网莆田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玲玲 文/图)2月18日下午,莆田市线上闹元宵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陈惠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惠黔听取了莆田市线上闹元宵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详细了解了各级各部门春节期间线上闹元宵宣传发动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落实解决方案。

  就下一步工作,陈惠黔指出,要面上宣传,莆田市所有干部、教师、职工要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转发宣传;要点上宣传,全县动员、全民行动,发动镇、村群众广泛宣传;要提前谋划,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明年春节开门迎客做好准备;要打造品牌,发展莆田旅游产业,带动莆田各行各业,将莆田元宵打造成特色旅游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