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早开工觅先机 政企同心组织节后生产-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泉州:早开工觅先机 政企同心组织节后生产

2021年02月19日 18: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福建泉州:早开工觅先机 政企同心组织节后生产

  央视网消息:在福建泉州,正月初六,许多企业的员工到岗率已达95%,开始组织节后生产。

福建泉州:早开工觅先机 政企同心组织节后生产

  纺织鞋服产业是福建泉州的传统产业,外贸出口额占全市总量近一半。这家主营纱线和棉纺织品出口的企业,正月初四起就开始组织恢复生产。

福建泉州:早开工觅先机 政企同心组织节后生产

  员工的积极性源自于对企业的信心。去年公司在稳住外贸订单的同时,优化国内国际市场布局,实现从侧重外贸到内外贸“两条腿走”的转变。今年,企业定下了内外贸双增长10%的目标。

  企业的发展信心则源自政府的大力支持。正月初五,泉州就召开全市民营发展经济动员会,为民营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政策大礼包。在技术、人才、服务等全方位支持下,预计2021年泉州全市惠企资金将超过50亿元。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