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一行到厦大调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一行到厦大调研

2021年03月08日 17: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座谈弘扬“嘉庚精神”。 钟巧莉 摄
座谈弘扬“嘉庚精神”。 钟巧莉 摄

  中国侨网厦门3月8日电 (钟巧莉)据厦门大学侨联8日消息,近日,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俊泳带队来厦大侨联,围绕弘扬“嘉庚精神”“侨与厦大百年”论坛、换届筹备和闽侨智库厦大研究中心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厦门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邓飙、林中英,厦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厦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红梅等出席,厦大侨联主席程璇主持会议。

  孙理对厦门市侨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厦门大学是中国第一所华侨独资创办的大学,今年迎来建校百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本次校庆是对过去百年光辉历程的一个总结,将为厦大开启新的征程注入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目标踔厉奋进。

  程璇表示,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和指导下,厦大侨联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百年校庆,坚持以侨为“桥”,加强统筹协作,不断创新智库工作,让“嘉庚精神”这面光辉旗帜在新时代高高飘扬。

  陈俊泳对厦大百年办学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嘉庚精神”是厦门这座城市的宝贵财富,市侨联将倾力支持厦大侨联做好相关环节筹备工作。(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