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凝聚侨力助力高质量发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龙岩凝聚侨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年05月12日 15: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龙岩市侨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李贵海 摄
龙岩市侨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李贵海 摄

  中国侨网福建龙岩5月12日电 (李贵海)11日,福建省龙岩市侨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龙岩市召开,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国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议和福建省侨联2021年工作要点、龙岩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建成对侨联工作的批示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侨联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

  龙岩市侨联副主席刘鸿奇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市侨联着力抓好参与疫情防控和助力脱贫攻坚两件大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侨界群众全面脱贫、拓展海外联谊新渠道五个方面取得新成效。

  刘鸿奇提出,2021年全市侨联工作要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守正创新,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着力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大局、凝聚侨心、加强海外联谊和党的建设,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侨界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条例(试行)》,增补武平县侨联主席王海明为市侨联常委、委员,增补上杭县侨联主席郭胜初、永定区侨联主席谢学优为市侨联常委。(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