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侨商访琼 寻找自贸港发展商机-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赞比亚侨商访琼 寻找自贸港发展商机

2021年05月14日 09: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5月14日电(翁成文)赞比亚中国商会常务理事、上海德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铁日前访琼。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外侨商高度关注,希望此行能更多地了解自贸港政策及相关实施细则。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苏燕在会见李铁时说,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海外侨商的积极参与,也为海外侨商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机遇和平台,希望他积极向旅居赞比亚的侨商推介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推动更多侨商共享自贸港发展红利,为促进中赞经济文化交流和讲好中国故事、海南故事贡献侨商力量。海南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市县、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为海外侨商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服务。

  李铁介绍了赞比亚侨商及其相关企业的有关情况,表达了来琼投资的强烈愿望。他说,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希望海南省侨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更多海外侨商来琼投资创业寻找商机提供帮助。

  在海南省侨联联系安排下,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就李铁关心的离岸金融、国际教育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和交流。(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