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侨商考察团访琼:冀将清洁能源项目落户海口-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重庆侨商考察团访琼:冀将清洁能源项目落户海口

2021年05月14日 09: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5月14日电 (翁成文)重庆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重庆丝路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光强一行日前赴琼考察,期盼将总部经济、清洁能源项目等落户海口市,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侨商力量。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对王光强率考察团来琼寻找发展商机表示欢迎,希望重庆侨商考察团充分发挥侨商资金雄厚、资源丰富的优势,抢抓发展商机,争取早日投资落户海南。

  黎才旺说,海南省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口市、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等单位的沟通协调,积极为侨商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牵线搭桥、提供服务,并针对考察团关心关注的总部经济、公司注册落户和税收优惠等方面政策给予详细的解答。

  王光强说,期待能通过此次考察更多地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并在海南省侨联的帮助下,争取将相关项目落户海南。(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