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 晋江举办主题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 晋江举办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17日 16:41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昨日(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童心向党迎华诞 争做自强好少年”晋江市助残日主题活动在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记者 董严军 摄
    昨日(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童心向党迎华诞 争做自强好少年”晋江市助残日主题活动在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记者 董严军 摄

  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 晋江举办主题活动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昨日(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童心向党迎华诞 争做自强好少年”晋江市助残日主题活动在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晋江市领导黄少伟出席。

  歌舞表演《红领巾飘起来》、武术表演《赤胆少年》、舞蹈《布偶小狮》、朗诵《党,梦想的航船》……现场,晋江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形式多样的表演,为来宾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天,晋江经济报还征集了42组小记者亲子家庭走进学校,与特教师生一起体验亲子烘焙、中国结、文化衫、金镶玉簪、京剧脸谱等形式多样的亲子DIY活动。

  据悉,近年来,晋江市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优惠扶持政策得到了更好的落实,残疾人生活状况明显改善,生活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为了打造精准康复服务,学校开设了暑托班,为残疾孩子们提供公益型暑期看护、康复服务。此外,晋江还成立了晋江市特殊教育专家委员会,深入残疾孩子家中,对他们进行鉴定,并提出科学的入学安置建议。

  过去的一年,晋江的特殊教育事业喜报频传,晋江市特殊教育学校被确认为福建省特殊教育改革试点校,安海镇水头小学、内坑镇三民中心小学两所小学被确认为福建省融合教育试点校。

  (记者 蔡红亮 董严军)

【责任编辑:赵婧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