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第三批养老金发放账户转换下月进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潮州市第三批养老金发放账户转换下月进行

2021年05月26日 14:41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市第三批养老金发放账户转换下月进行

  转换范围:80岁以下企业退休人员

  本报讯(记者 詹嘉鹏) 近日,记者从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了解到,我市(潮州)第三批养老金发放账户转换将在下月进行,此次转换范围为年龄80周岁以下,未使用社保卡金融账户领取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

  据了解,今年4月、5月,我市已分别完成了第一批、第二批养老金发放账户转换,转换范围分别为年龄70周岁以下、75周岁以下,未使用社保卡金融账户领取养老金的企业退休人员。

  第三批养老金发放账户转换,还没有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的80岁以下企业退休人员,可以随时凭“本人社保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自身社保卡制卡银行办理激活;如有团体办理、行动不便等特殊情况,也可以预约社保卡制卡银行上门服务,具体预约方式可以拨打社保卡卡面所示服务银行电话进行咨询。

  激活社保卡金融账户后,可以自由使用其中养老金,如提取现金、商场消费、网上购物等;此次养老金发放账户转换由市社保局统一变更处理,单位和个人无需到各级社保服务大厅申报账户变更手续。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