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推进乡镇侨联阵地和“侨胞之家”建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推进乡镇侨联阵地和“侨胞之家”建设

2021年05月31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胞之家”建设推进会在福清召开。 高晶晶 摄
“侨胞之家”建设推进会在福清召开。 高晶晶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5月31日电 (高晶晶)据福建省福清市侨联31日消息,近日,福州市乡镇(街道)侨联阵地和“侨胞之家”建设推进会在福清召开。

  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福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汪树无,特邀的个别乡镇侨联、村级侨联组织代表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福清市宏路街道侨联介绍宏路街道侨联会所、侨情馆和“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福清市上迳镇侨联介绍上迳镇侨联“侨胞之家”布置情况;福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秋华介绍福清市乡镇(街道)侨联阵地建设、“侨胞之家”建设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

参观上迳镇侨联。 高晶晶 摄
参观上迳镇侨联。 高晶晶 摄

  蓝桂兰指出强有力的阵地建设是侨联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清市侨联在阵地建设和侨胞之家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形成了可推广学习的先进经验。希望各乡镇(街道)侨联积极探究“侨胞之家”建设的新模式,创新载体举措,探索为侨服务的新路径、新载体,有效提高为侨服务水平。

  活动中,大家还前往福清市宏路街道侨联、上迳镇侨联、江阴镇侨联参观,实地了解福清市基层侨联的阵地建设和侨胞之家建设情况。目前福清市各级侨联组织已获评省级“侨胞之家”17个,获评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2个,宏路街道侨联获评全国侨联系统优秀“侨胞之家”。(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