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侨史图片展研讨座谈会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侨史图片展研讨座谈会举行

2021年06月10日 15: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座谈会现场。 何翻江 摄
图为座谈会现场。 何翻江 摄

  中国侨网海口6月10日电 (何翻江)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健娇近日主持召开建党百年华诞暨海南侨史图片展研讨座谈会,对“弘扬华侨爱国精神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图片巡展活动筹备情况和海南省侨务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陈健娇就近年来海南省侨务工作机构改革情况、基本侨情、侨务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近期全省侨务工作等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陈健娇表示,海南侨史图片巡展活动的开展将为华侨史料收集整理工作奠定基础。

  海南省华侨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润介绍侨史图片巡展的筹备情况,将以移民海外、革命之路、家国情怀、砥砺同行和展望未来五大篇章进行展示。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建议,表示巡展活动对促进华侨文化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可以体现出海南华侨勤劳、勇敢、富有进取的精神和爱国爱乡的情怀,激励广大侨务工作者继承和弘扬老一代侨务工作者的优良传统,激发海外华侨华人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情。(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