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泉州晋江调研-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泉州晋江调研

2021年06月16日 15:3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促退役军人就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泉州晋江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东南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杨儒龙)近日,(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泉州晋江调研。

  当天,(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方彦国一行实地走访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晋江五里厂区,了解企业内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传达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其中,盼盼食品集团是以农产品精深加工为主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员工12000人,集团旗下拥有18个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市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县和乡镇,产品远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非常欢迎退役军人来应聘,并为他们设置相关福利,也为他们提供专业岗位培训。”盼盼食品集团人资共享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林丽芳如是说。

  在晋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分别与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喜玛拉雅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合作协议。

  “退役军人曾经在部队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现在他们脱下军装,离开军营,投身到经济社会建设中来,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服务,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融入社会大家庭,为地方的经济建设继续发挥作用。”方彦国表示,退役军人在部队受过党的良好教育,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好,责任心强,众多企业尤其看重退役军人的良好品德素质。

  “签约后,我们将与合作单位精诚配合,共同努力,让更多优秀的退役军人敬业立业、奋力拼搏,为社会创造价值。”方彦国表示,此举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退役军人更加广泛、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