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农信联社与文昌市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省农信联社与文昌市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7月16日 09:19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省农信联社与文昌达成战略合作

  服务乡村振兴和航天城开发建设等领域

  本报讯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李颜龙 贺明磊)近日,海南省农信联社全面服务文昌市乡村振兴暨服务航天城开发建设、党建共建促整村授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文昌市举行。

  签约仪式上,省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省农村信用社关于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随后,省农信联社与文昌市签署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政银合作优势,就全面提高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省农信联社与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领域合作。

  同时,文昌农商银行会文支行党支部与文昌市会文镇阳光村党支部签署《文昌农商银行党建共建促整村授信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发挥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整村授信工作。

  文昌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次签约体现了海南农信联社、文昌市、文昌国际航天城的充分融合,文昌市要和海南农信联社紧密结合在一起,努力把文昌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滨海旅游科技新城。

  省农信联社主要负责人表示,海南农信要努力把园区建设服务好,把乡村振兴服务好,再通过党建共建把整村授信服务好,为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