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金!朱雪莹获东京奥运女子蹦床冠军!-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17金!朱雪莹获东京奥运女子蹦床冠军!

2021年07月30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客户端7月30日电 前空翻、后空翻、侧空翻……一系列动作后稳稳落在网上。

  北京时间30日下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整套动作完美发挥的朱雪莹,以56.635分成功获得冠军,队友刘灵玲收获一枚银牌。

  朱雪莹10岁起开始练习蹦床项目,并于15岁进入国家队。东京奥运会周期,朱雪莹更是成长迅速,凭借国内五站选拔积分赛中的出色发挥,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机会,这也是她首次登上奥运赛场。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朱雪莹曾经因为世锦赛的失利,差一点选择放弃体育回到校园读书。但她内心还是放不下自己钟爱的体育事业,最终成功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并站上最高领奖台。

  朱雪莹曾说:“我现在最近的目标就是先加上一个五环(奥运冠军),然后后面的星星(世界冠军)可以慢慢去追。”

  如今,以奥运金牌为起点,朱雪莹也将向着“新一代女子蹦床王者”的道路前进。(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