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在广州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1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在广州举行

2021年08月17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21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在广州举行

  广州日报8月17日讯 (全媒体记者方晴、杨朝露)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展示湾区创新成果,昨日(8月16日),“2021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活动在广州图书馆举行,广州站巡展将持续到20日。活动同步开启“云展览”线上看展互动模式,让更多市民及国际友人了解大湾区的发展成果。

  本次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活动以“对标国际一流湾区、聚焦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于8月3日在深圳启动,第二站设在佛山,广州是第三站。

  巡展以“图片展+明信片+云巡展”等多媒体融合形式举行。图文内容重点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青年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城市营商环境、宜业宜居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果。

  同时,本次巡展也开启了“云展览”线上看展互动模式,观众只需扫码进入就可以看到大湾区各城市的发展成果。大湾区创新成果明信片将在香港各地铁口、图书馆、出入境口岸等公共场所免费派发。

  未来,该展还将在珠海、中山、江门、肇庆等大湾区城市巡回展览,展期长达一个半月,至9月19日结束。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