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信宜举办2021年度侨界“甘李林奖学金”颁奖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东信宜举办2021年度侨界“甘李林奖学金”颁奖会

2021年08月22日 11: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甘李林奖学金”颁奖会现场 梁晶晶 摄
“甘李林奖学金”颁奖会现场 梁晶晶 摄

  中国侨网茂名8月22日电 (梁盛 梁晶晶)8月17日下午,广东信宜市侨联举行侨界“甘李林奖学金”颁奖会,向高考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中共信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振亮,市教育局局长龙强,市侨联副主席李秀全,甘李林奖学基金理事甘尚平出席本次颁奖会。颁奖会由信宜市侨联主席何伟强主持。

  据了解,信宜侨界“甘李林奖学金”创办于1995年,颁奖活动已经连续坚持27年。截至2021年,“甘李林奖学金”已连续奖励27年达83人,现标准提高到每人奖励6万元,并每年出资举办甘李林奖学金同学会学习交流活动,甘李林奖学基金累计已发放超600万元。

  今年获得甘李林奖学金的三位优秀学子分别是被北京大学录取的黄柏喻同学、被南京大学录取的刘简愿同学以及被北京外国语大学录取的陆重何同学。黄柏喻同学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其余两位获得甘李林奖学金的同学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和生活情况,感恩甘李林奖学金和社会各界对自己的激励帮助,立志成材,回报社会。

“甘李林奖学金”颁奖会现场 梁晶晶 摄
“甘李林奖学金”颁奖会现场 梁晶晶 摄

  黄柏喻表示,甘尚武先生的无私反哺,李韶博士和李梅以菁博士伉俪以及林顺忠先生的鼎力协助,让他深受感动和震撼。作为学生,唯有追求卓越,焚膏继晷,以期学有所成,用学问造福家乡人民。

  陈振亮表示,对创办和继承“甘李林奖学金”的爱国侨领们兼济天下、回馈桑梓的赤子情怀和博大格局表示崇高的敬意,学子们要以甘尚武博士为榜样,做到学习有热情,思想有激情,努力有方向,奋斗有目标的新时代接班人,在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中创出优异的成绩,报效家乡,报销社会,报效祖国。(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