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开展禁塑执法行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万宁开展禁塑执法行动

2021年09月01日 10:11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宁开展禁塑执法行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日消息(记者 张野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禁塑工作成果,坚持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和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等违法违规行为,8月30日,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开展禁塑执法行动。

  执法大队实行分片区、包干到人制度,对全市13个镇(区)的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副食商行、小卖部等经营场所是否违法违规储存、销售和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及制品进行执法检查,引导和督促经营主体主动响应政策,在经营活动中禁止销售、使用、提供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

  此次禁塑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车辆20辆次,检查362家,立案查处8家;暂扣46余斤不可降解塑料袋及其制品和2箱塑料汤匙。

  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经营、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及其制品违法违规行为。坚持常态化开展禁塑执法行动,确保最严“禁塑令”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