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侨青侨商捐资助学圆贫困学子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侨青侨商捐资助学圆贫困学子梦

2021年09月03日 13: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9月3日电 (兰云丝)据厦门侨联消息,2021年厦门市侨联“侨青侨商助学”仪式日前举行。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出席并致辞,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和副主席邓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青委会会长庄顺茂,翔安区侨联主席朱延望,同安区侨联副主席李卫红,市侨联青委会共同会长、市侨商会监事长郑展伟,市侨联青委会共同会长、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吕奋勇,以及侨界爱心人士出席活动。

  邓飚致辞时说:“市侨联主办‘侨青侨商助学’活动致力于提供助学帮扶平台,汇集来自侨界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壮大侨界的爱心善举,凝聚侨心侨力,让受助学生能够在爱心支持下实现梦想。”

  郑展伟作为捐助人代表发言,他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希望有更多孩子展翅高飞,让爱心形成更大的磁场,带动人人向善、互帮互助,促进社会的文明和谐。”

  学生代表蒋倩雯、许陈法分别上台发言,表示万分感谢爱心人士一直以来的支持,令他们心存感激、充满力量,一定会努力发奋学习,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侨青侨商助学”活动自2011年举办至今,共捐助学生454人次。十一年来,许多侨界爱心青年、侨商坚持不间断地参与“侨青侨商助学”项目,帮助一批又一批的受资助的学生完成学业,甚至考上理想的大学。今年,14名捐助人共捐资4.38万元。37名受助学生中,同安区21名、翔安区13名、集美区3名。

  “侨青侨商助学”仪式结束后,还特别为来自岛外的受助学生安排了精彩的观影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