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秋博会开幕 超200家古董商参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秋博会开幕 超200家古董商参展

2021年09月10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9月9日,2021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暨第十三届秋季古玩艺术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秋博会)在北京古玩城举办。

  本届秋博会汇聚了10家全国知名的古玩城、200余家古董商、10余家文化机构参展,展品包含瓷器、玉器、织绣、古珠、佛造像、古董珠宝、西洋回流、古玩杂项等多个品类,展销规模和面积均有增加。

  此外,本届秋博会在继续开设“一带一路”展区的同时,新增了古钱币、古铜炉、古珠和古代造像艺术四个专项展区,还将为民众提供免费鉴定等服务。

  开幕式上还发布了北京文物艺术品交易指数。据介绍,这是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发布的文物艺术品交易综合指数体系,将用以全面、客观地反映北京地区文物艺术品市场发展趋势。(记者 徐婧 制作 郭世浩)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