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关爱华裔留学生 “线上+线下”答疑解惑-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关爱华裔留学生 “线上+线下”答疑解惑

2021年09月10日 13: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华裔留学生“线上+线下”座谈会现场。 肖家豪 摄
厦门华裔留学生“线上+线下”座谈会现场。 肖家豪 摄

  中国侨网厦门9月10日电 (肖家豪)据厦门侨联消息,日前,由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侨联主办,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厦门华裔留学生(线上+线下)座谈会在港澳中心举行。

  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政兴、市侨联副主席邓飚以及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厦门大学外事办、华侨大学华文学院、陈嘉庚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座谈会。

  胡政兴表示,这个会议采用“面对面”的方式,多个职能部门联合,不仅能直接了解华裔留学生的难题和疑惑,让他们了解相关的政策,同时也可以通过他们向更多新生代华裔华侨传播中国好故事,推动侨务工作走进新领域。

  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多个国家的十余名华裔留学生代表现场座谈,倾诉心声。对于他们提出的困难,尤其是入境、防疫、工作、奖学金等问题,参加座谈会的各相关部门先后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还通过网上直播平台,与部分海外的留学生连线,让他们能及时了解国内情况,并答复他们线上提出的疑问。(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