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乡广东中山古镇灯博会吸引逾3000家优质企业参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侨乡广东中山古镇灯博会吸引逾3000家优质企业参展

2021年10月22日 16: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第27届中国国际灯饰博览会(中山古镇)在古镇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古镇镇供图
    第27届中国国际灯饰博览会(中山古镇)在古镇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古镇镇供图

  中国侨网中山10月22日电 (邓媛雯 张小红)22日,第27届中国国际灯饰博览会(中山古镇)(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灯博会展览规模超150万平方米,以“展店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创新模式,设有八大会场,吸引了超过3000家优质企业共筑行业盛会。

  本届古镇灯博会是由中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立足于行业“产业中心、商贸中心、设计中心”的灯都,以“中国灯都,点亮世界”为主题,以“聚合、聚能、聚势”为方向,倾力打造“主会场更专业、分会场更高端”的1+7+N大灯博会格局。

买家正在了解展会产品。 古镇镇供图
买家正在了解展会产品。 古镇镇供图

  其中,主会场集中展示室内装饰灯、智能家居照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专用灯具、智能家居、五金门窗、厨房卫浴等764家企业新品爆品,产品覆盖灯饰上下游,跨界延伸产业链。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人气火爆,一边是企业抓订单、拓市场、强品牌,另一边是买家找货源、寻合作、增资讯。

  开幕典礼上,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阮志力表示,该镇努力构筑全国灯饰技术中心,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加快形成规模体量更大、专业化程度更高、延伸配套性更好、科技支撑能力更强的灯饰产业集群。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表示,以古镇为代表的中山市灯具灯饰企业,始终不懈的开辟思路、创新发展,为传统的灯具灯饰产品,增加数字化的技术元素,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自己独特的产品优势。

  据了解,本届灯博会借助数字化办展,除了线下展,更将交易搬到了云端。会展期间将同期举办“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通过线上参展、观展、供需网上对接、视频直播采购、在线会议论坛等多重方式,用数字化、网络化、移动化赋能展会。

  线上展平台“灯饰在线”还进一步优化了配对功能及下单购物功能,配备一对一专业采购专员,令供采双方突破时空限制,全天候进行联络对接达成合作。(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