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面向全国博士人才发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面向全国博士人才发行

2021年10月23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面向全国博士人才发行

  中新网海口10月22日电 (记者 黄艺)记者22日从“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新闻发布会获悉,海南省博士协会(下称协会)和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将面向全国博士人才联合发行“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为博士人才提供在海南工作、旅居、生活的多项优惠福利,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了解,“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为持卡人提供医疗就诊便利。海南省博士协会组建医疗博士专家团队,并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等五大科室分类上传到海南省博士协会官网“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专区,持卡会员登录专区系统就可以查找对应的科室与专家对话或留言。

  此外,海南省博士协会官网“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专区共享海南各大企事业单位博士招聘信息,持卡会员可通过专区系统查看招聘工作岗位,也可以联系协会协助其与意向招聘单位对接。同时,持卡会员可登录海南省博士协会官网会员中心上传求职意向信息,协会将根据个人求职意向信息推荐到意向单位。

  招商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还为全国广大博士人才提供在海南出行、生活、旅游、服务、金融等方面的优惠和便利。如凭卡可在海南200多家餐厅尊享周三5折优惠,平时可以折扣价格购买代金券;凭卡可在海南40余家影院享每月一次立减30元观影;凭卡可享招商银行信贷优惠利率;凭卡可享招商银行财富管理服务等。

  海南省博士协会现有博士会员2000余人,约占海南省博士总数的80%,涵盖了多学科专业领域的高精尖人才,打通与海南省外博士联系的渠道,形成了汇聚各类人才的省内外博士人才智库。海南省博士协会会长林强表示,“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的发行,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博士人才来海南建功立业,有利于提升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有利于把海南打造成为重要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招商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高伟强称,“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博士们的欢迎,来电咨询络绎不绝,“博士人才海南一卡通”的发行让博士人才更有归属感和自豪感。(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