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联盟揭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联盟揭牌

2021年10月26日 09:10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联盟揭牌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5日讯 (记者习霁鸿)10月25日上午,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联盟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揭牌。

  该联盟旨在通过开展成果应用、人才培养、行业交流、科技创新产业智库等工作,整合资源,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打造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的新高地,促进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发展,推动海口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

  海南省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李伟铭表示,该联盟将努力实现在2021年初步建立科技数据检测、科技成果转换、科技创新资源对接的共享平台和交流平台,建立海口市科技产业上下游信息沟通渠道,孵化、培育科技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

  海南智慧正安科技有限公司是联盟一员。该公司于2018年在海口注册成立,主要提供人工智能法律服务。

  该活动由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联盟、海南省创新创业研究院、海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支持。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