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产业科技攻关专项申报29日启动 最高资助500万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佛山产业科技攻关专项申报29日启动 最高资助500万元

2021年10月26日 10:50   来源:南方+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最高资助500万元!佛山产业科技攻关专项申报29日启动

  10月25日,记者从佛山市科技局获悉,2021-2022年度佛山市产业领域科技攻关专项申报工作即将启动,该专项支持“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人工智能+工业制造”“激光+工业制造”三个专题,项目最高可资助500万元。

  其中“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可申报项目包括智能生产线关键技术应用研究及智能工厂共性技术应用研究,以上两个项目最大资助强度均高达500万元。“人工智能+工业制造”方向包含人工智能处理器模块及传感系统研究、新型电子材料及其关键技术研究以及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关键技术研究三项。“激光+工业制造”专题仅有一个项目方向为高精度光学测量技术研发,最大资助强度为300万元每项。

  据悉,各项目申报单位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9:00至11月29日17:00,申报单位可在上述时间内通过佛山市扶持资金综合服务平台进行项目申报。

  申报单位应为在佛山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满一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民办非企业单位,且须为申报项目的主要实施单位。承担单位为企业,新增自筹经费与申请资助经费的比例应不少于2:1;承担单位为事业单位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新增自筹经费与申请资助经费的比例应不少于1:1,其中新增自筹经费可主要由参与申报的单位出资。

  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3年,项目完成后应实现申报单位通过项目的实施取得核心技术突破,项目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应用前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等条件。

  该专项申报旨在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佛山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助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强化产业领域科技支撑和服务能力,推动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南方日报见习记者】肖霞

  【南方日报记者】赵越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